体育学院邀请体育特级教师娄晓红到校讲座

作者: 时间:2018-07-14 点击数:

7月13日上午,体育学院邀请到了云南省体育特级教师、昆明市首席高级教师、昆明第十中学体育教研组组长娄晓红,在博雅楼3102教室召开了2015级教育实习宣讲会。学院领导叶燎昆、周明和赵云鹏、周国霞等教师参加。

娄晓红老师从教30余年,桃李芬芳,具有丰富的中小学体育教学、实践、研究和教育管理经验。娄老师以生动的举例,讲析了当前体育教育学生教育实习状况,解读了实习工作中的创新理念和持续发展经验,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教育实习的重要性,了解到了实习的方式方法。娄晓红老师全方位重要的指导与建议,为开学即将进行教育实习的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,受益匪浅。

体育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,提早谋划布局,多方联系,优选优派,竭力为学生提供最适合的实习单位。副院长周明教授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,教育实习是学生由校园学习到社会实践的过渡环节,对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等起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,体育学院将秉承和大力弘扬教育实习的优良传统,在学校转型发展阶段,致力于培养体育教育应用型人才,为社会多做贡献。